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一改往日传统的线下乒乓球比赛,于9月1日至9月10日举办了线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花式表演赛,比赛采用线上提交视频的形式,视频内容为与乒乓球相关的击准、速度、背后击球等花式乒乓球展示,并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参赛。

在我校体育部杨静老师的带领下,共有三名同学积极参与比赛,他们分别是来自研究生院的顾皞伟、电力工程学院的谈昊哲与王子文,经过线上投票和集中评审两轮角逐,我校最终突出重围荣获三等奖。


313085


据了解,本次比赛作为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恢复的首个大学生乒乓球活动,共收到来自33所高校的211个视频,一半的参赛视频惨遭淘汰无缘奖项,竞争激烈,我校对此高度重视,体育部不仅提供优质的场地,更是为参赛队员进行了专业指导,保证了参赛作品的质量,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和谐融洽、愉悦欢乐的乒乓氛围。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