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22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南301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歙眉为我校客座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为胡歙眉总裁颁发了聘书。

242CA

聘任仪式上,史金飞院长对胡歙眉总裁加盟我校表示祝贺和感谢,对科远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渊源、学科优势,特别是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史院长表示,胡歙眉总裁不仅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专家,更是企业管理专家、商业运营专家,在她的带领下,科远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科远公司的成功商业实践对于学校办学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学校的发展需要既懂技术,又强管理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聘任胡歙眉总裁担任我校客座教授,是学校战略发展的有力举措。史院长同时希望胡歙眉总裁能发挥其学术专长和在业界的社会影响力,为我校科学研究、专业建设、教师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和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献计献策。

166A3

胡歙眉对受聘为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她对我校办学特点和办学优势称赞有加,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很高评价,她说,科远公司许多重要岗位活跃着我校毕业生的身影,大量我校校友已经成长为公司技术骨干和管理中坚。她同时表示,受聘客座教授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将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我校的合作,进一步在实践教学、青年教师工程实践、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南工程加强合作。

1555F

据悉,胡歙眉是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曾获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江苏省优秀企业家、南京市“十大女杰”等荣誉称号。其带领公司先后承担并完成了数十项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获得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十余项,其个人取得授权专利17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胡歙眉带领科远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热心慈善事业,捐资助学,在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多所大学设立“科远自动化实验室”和“科远自动化奖学金”,用来鼓励和培养新一代高端自动化人才。

受聘仪式后,学校各相关部门单位和胡歙眉客座教授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学科部分教师代表及科远公司负责人参加受聘仪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