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9月26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包永强、副院长朱昊及教师代表一行赴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进行校企合作项目调研。金湖县副县长裴银伟、科技局局长刘仁海、组织部副主任潘仕顺等领导以及我校在金湖县挂职的褚南峰老师热情接待了该院教师,并就校企合作事项召开座谈会。

会上,包永强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信通学院师资力量、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朱昊副院长针对我院的科研技术背景及校企合作方式进行说明。金湖县裴银伟副县长介绍了金湖县的人文地理和历史背景;刘仁海局长、潘仕顺副主任分别介绍了金湖县的主要产业、代表性企业以及当地企业的具体技术需求。双方对当地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

会后,在裴银伟副县长的陪同下,信通学院一行走访、调研了江苏腾威电子有限公司和江苏宇航特种线缆有限公司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腾威电子有限公司,包院长和企业负责人就“淮上英才”的申报、工程研发中心的设立、专利转让、毕业生招聘、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就“淮上英才”项目达成合作申报意向。在宇航线缆公司,闵习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并就技术合作、科技平台建设与该院专家进行了交流,期待后续更深入的合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