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6日下午,南京市月华路小学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在该校三楼报告厅如期开幕,除了有小朋友们精彩的文艺表演,魔幻的泡泡秀,我校工业中心几位大朋友们带着他们的科创作品“亮相”开幕式现场,为科技文化艺术节增添了许多科技元素。

开幕式上,工业中心D自集成171班张晓龙、任福瑞、张志亮和纪宇四位同学现场为小朋友们展示了科创作品《机械臂可颜色识别悬挂越野机器人》、《单关节巡检机器鱼》、《智能医疗服务机器人》、《一种自主探测跟踪的四旋翼无人机》等,这些作品都在省、国家级比赛中获得过大奖。他们边讲解、边操作,这些“天上飞的、地上跑的以及水里游的”的新玩意立马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他们一个个都争着想探究其中的奥秘。

本次活动是D自集成171班开展的“大手牵小手、共圆科创梦”的主题团日活动之一,后期还将邀请小朋友走进我校科创成果展,近距离感受大学校园科创的魅力。“能够在开幕式上看到这些大哥哥们展示的那么高大上的作品,实在是太幸福了!”一位小朋友在开幕式结束时如是说。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