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帮助新生从大学校园这个新起点扬帆远航,近日,环境工程学院的第二班主任们纷纷来到新生们身边,从思想品格、专业学习、大学生活等方面与新生分享关于青春奋斗的话题。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立法担任该院环境工程201班的第二班主任,他结合大学生思想品格的培养要求,给全班同学进行军训动员,详细阐述了军训的意义和任务,并对军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耐得辛苦,耐得枯燥,一丝不苟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二是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磨练自己坚韧不拔的意志;三是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在各项活动中创造佳绩。院党总支书记颜萍深入新生军训现场,为军训的新生鼓劲打气。她带领着军训教官,走进各个排进行军训的“战前”动员,提要求,鼓士气,并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军训中能做到明纪律、正言行、炼体魄、磨意志。

来自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任凌霄、孙旭两位新生班第二班主任,他们通过分享湖北抗疫保卫战中奋战在一线的普通党员的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中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引导同学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第二班主任张海云,结合当前国家环保政策给新生进行专业学习的相关教育,将对学院和专业的认同感,第一时间传递到了新生同学中。

据悉,该院还将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新老生交流、“学聚南工,赢在未来”心理团辅等活动,帮助新生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新生成为合格的南工程学子。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