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8日下午,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接待了来宾。

史金飞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史金飞院长指出,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协同的办学道路,致力于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在机械、电力等优势学科培育和发展、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学校将坚持学以致用的校训,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发挥学校办学优势,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培养更多新时代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杨文萍县长介绍了来安县的地理位置、产业发展概况等基本情况。她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滁州市发展迅速,各项发展指标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来安县作为滁州市未来发展的重要区域,将按照产城同步的思路,践行规划同步、产业协作、民生共享的发展理念。她同时指出,滁州紧邻南京市江北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县城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宜人的生态环境,同时正在加快区域建设,打造合作示范区。她真诚希望校地双方能在合作办学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努力,为来安县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会后,杨文萍县长一行在史金飞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发展与对外合作处、科技与产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