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7日—10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工程学院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在我校天健苑•体育中心有序进行。经过四天的现场确认工作,截止10日下午4:00,3399名考生完成了报考点现场信息确认,现场确认的相关材料已于10日下午4点按要求报送给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14F41


今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首次在我校设立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我校承担了全国报考南京艺术学院的考生和南京地区报考我校考生的现场确认工作。为确保此次现场确认工作顺利完成,更好地服务考生、提高工作效率,我校研究生处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下,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完成了场地布置、网络设置、设备及软件调试、工作人员培训等工作。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南京工程学院官微、研究生处招生就业信息网等平台提前发布报考点现场确认公告,提醒考生现场确认的流程安排和需要携带材料等注意事项。场内外分别张贴了路导标识、现场确认流程图和考场规则,确认现场设有领表、审核验证、图像采集、信息修改、收表等五个环节,设立9组工位,确认现场严格程序、严格手续、严格条件,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人,明确岗位职责,确保确认全过程高效、规范、有序。

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朱晓春,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处和我校研究生处负责人均来到现场详细了解了各个环节的情况,对井然有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校贴心的服务和高效的确认工作效率也赢得考生的一致好评。


1DA68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