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12日上午,许昌学院党委书记闫纪建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刘志远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史国君书记对闫纪建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特色优势以及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和成效,重点从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内部管理、目标管理考核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介绍了学校在中层干部换届、机构设置、专业整合、师资队伍建设、内部治理、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闫纪建书记对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以及面临的挑战。他表示,此行就是希望向南京工程学院取经,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特色,促进学校在专业设置、二级学院整合、机构设置、各职能部门职责界定和资源的整合优化,提升学校办学实力。



史书记表示,许昌学院与我校在发展历史、办学定位等方面拥有颇高的相似度。内涵建设和内部管理质量提升是当前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面临的共性挑战,希望双方能够紧紧抓住新时代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发展,打造鲜明的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和内部管理质量,共同致力于地方经济发展,为地方和社会培养更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与会人员还就高校学生招生就业、教师培养发展、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后,闫纪建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众创空间“天印梦工场”。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与对外合作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