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11日,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肖伟副院长、该校企业青海省育才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李世奎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党委常委、副院长朱晓春接待了来宾。

朱晓春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着重对我校科技企业的发展状况、体制改革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说明。双方就校办企业管理体制和机制、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管理模式、高校所属企业工作开展、企业员工如何安置和分流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肖伟副院长、李世奎总经理还考察了我校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和国家级众创空间“天印梦工场”。

通过考察交流,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肖伟副院长、李世奎总经理表示,南京工程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非常有特色,以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学校所属企业在产教融合和技术创新方面为全国高校作出了表率,值得学习和借鉴。

科技与产业处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