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其中,计算机工程学院赵欣、朱昱文与机械工程学院潘雨泽在岳红原、王保升老师的指导下,制作的参赛作品《磁芯自动化产线三维可视化仿真系统》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孙乐乐、鲍耀龙和陈路佳,在刘一丹和卢阿丽老师指导下,制作的参赛作品《检·约》荣获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本次参赛由教务处支持,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具体竞赛组织。

本届大赛分为省级赛和国赛两个阶段,全国总决赛受疫情影响采取了线上方式进行。全国共有800多所院校组织了10万余件作品参加,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入围国赛作品5100余件。我校两组参赛作品根据省级赛评委老师反馈的意见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完善,最终在国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