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0月19日上午,学校巡察整改“回头看”和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动员部署会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南楼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立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巡察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立法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和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是巡视巡察制度要求,是确保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贯彻好《南京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细化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本次督查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督查组和被督查单位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从制度层面、实践层面、应用层面来深入查找问题,必须严格程序、严格标准,确保督查工作高质量、取得好成效。二要把握督查工作的特点规律,坚持原则、找准方向,在工作路径上要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群众导向等“四个导向”,从严从实开展督查;加强调研、摸清底数,摸清根源性问题、摸清反复性问题、摸清苗头性问题、摸清长效性问题,有效改进工作面貌;运用好《南京工程学院巡察整改督查评估工作指引》,确保督查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提升工作质效。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程国方就本次督查工作方案、督查重点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督查工作,将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自动化学院党委、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部党总支、科技与产业党工委、网络与信息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督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