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统一部署,5月23日上午,以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鲁沛为组长的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一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出席专家见面会。



见面会上,王鲁沛组长介绍了检查组成员情况及此次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曹雪虹副书记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目前国际国内形势呈现出更加复杂多样、动态敏感等特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关心、指导下,学校党政始终坚持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秉承“教育引领、管控有力、平安祥和、师生满意”的安全工作理念,持续强化和谐稳定的大局意识,不断推进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建立健全安全稳定长效机制,学校持续保持大局稳定。

张仰飞副院长以《精细管理 科学防控 全面深化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为题汇报了我校安全管理的总体情况和主要举措、此次安全检查的工作部署、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并介绍了我校“六化六注重”创安模式。

会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应急指挥中心、危化品库房、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阅了安全工作台账资料。



意见反馈会上,王鲁沛组长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级安全管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各部门协同联动显实效;二是切实落实责任,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健全,制度完善;三是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亮点突出,“六化六注重”创安模式在组织领导、安全教育、精细管理、重点监管和应急处置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希望学校在改善硬件设施条件和加速技防智能化提档升级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张仰飞副院长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的“把脉问诊”和宝贵建议,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持续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

党办校办、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安全检查工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