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5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3年度理事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濮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知联会全体在校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知联会副会长温秀兰主持。

会上,陈立副会长向理事会报告了知联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设想。会议审议通过了知联会有关人员调整情况的建议。

濮励杰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知联会成立两年来,围绕学校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服务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知联会进一步加强建设、发挥好作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夯实基础、完善机制,着力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要协作沟通,扩大影响,充分发挥知联会纽带作用;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