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更好地给全校师生提供服务,同时满足网络安全的要求,网络与信息中心于近期建设完成了微信企业号微门户系统。

微门户可通过微信或企业微信进行访问,已经绑定过学校企业微信的用户可直接访问,无需再次绑定。新用户需先进行绑定,再访问。

访问方法如下:

访问方式

访问方法

微信访问

微信--通讯录--南京工程学院--点击AI工程--常用应用,点击更多--点击相应的服务即可使用

企业微信访问

移动端企业微信--工作台--AI工程--常用应用,点击更多--点击相应的服务即可使用

新版的微门户主要功能如下:

1.所有服务实现碎片化,将全校师生的日常服务,按类别进行区分,用户可以直接定位相应的服务。例如:教务相关的服务课表查询、成绩查询 ,保卫防控相关的服务访客验证码等。

         

2.针对新用户的绑定以及修改等操作更方便,全程实现用户自操作,无需管理员干预,节省大量的人力资源成本。

(1)新用户绑定更便捷,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轻松搞定:

方式一、新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绑定(请通过微信扫码):

方式二、新用户通过链接进行绑定(请在微信中打开):

https://mip.njit.edu.cn/wxBind/wechatBind/login

2)绑定用户可自由解绑,如下:

3)绑定成功和绑定失败页,在关注事宜中可能出现两个手机号的情况,按照修改教程直接进行修改即可。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会根据智慧校园建设的不断深入持续推出,敬请关注。

微门户详细使用手册请见附件。试运行期间,如发现问题或更好的建议,请及时和我中心联系

1)联系电话:025-86118683

2)联系邮箱 mhg@njit.edu.cn

3)联系人:茆老师、吴老师;


附件:

1. 南京工程学院微信企业号绑定教程

2. 微信企业号修改绑定手机号码教程

3. 微信企业号移动门户使用手册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1年1011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