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根据《关于举办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的预备通知》,在大会筹备期间及召开期间,国内高校院所与江苏省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的合作项目(经大会组委会备案),且2021年12月底前合作企业实际投入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的,省科技计划给予优先支持,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给予立项支持。

为帮助老师做好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科技与产业处拟召开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就相关政策及流程做进一步解读,请以下老师参会:

(1)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

(2)近几年获批“科技副总”但尚未申报产学研合作项目的老师;

(3)35岁以下青年博士;

(4)研究院、所骨干教师;

(5)其他有意向申报的老师。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4日(周四)上午 10: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会议地点: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有意向参会的老师请于10月12日下班前向本学院(研究院)的科研秘书报名。

咨询电话:班老师86118980,朱老师86118772


附件: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报名汇总表

科技与产业处

 2021年10月11日



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报名汇总表.xls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