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科技进步奖申报材料撰写经纬

主讲:史翔 教授

时间426日(周三)13:30

地点:学术报告厅(行政北楼一楼)

主办:科技与产业处

史翔教授简介

史翔,南京工程学院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技专家”、“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高校院所科技创新创业先进个人”、“江苏省十大优秀专利发明人”、“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南京市科技功臣”等荣誉称号。近十年,其先后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中国标准创新贡献二等奖1项、中国优秀专利奖4项、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40余件(国际发明专利11件),发表专著1部。

报告主要内容

通过多次参与辅导申报单位撰写科技进步奖申报材料的实例和参加科技进步奖评审的经验,并结合自身撰写科技奖申报材料的心得体会,与大家交流如何撰写科技进步奖申报材料,梳理材料申报逻辑,一般表现方式和要点。即如何就项目背景、研发思路、技术路线、创新点总结等方面的撰写进行交流讨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