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为我们奋进在教育强国新的赶考之路上,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11月15日,南京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国君在会上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南京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史国君在学习会上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了“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注重在贯通融合中推动学深悟透、在创新形式中加强宣传引导、在对标对表中把握实践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南京工程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连日来,全校25个基层党组织分别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师生们积极谈感想、讲体会,在全校上下掀起了第一轮学习热潮,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新的蓝图鼓舞人心,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在学习过程中,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自己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拓展深化、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落地落实见效。师生们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在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中率先作为、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链接 http://www.rmsznet.com/video/d293810.html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