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为了切身感受祖国发展给老百姓带来的福祉以及深入了解中国养老事业的现状,日前,机械工程学院“向阳”暑期实践团赴南京正阳护理院、康乐福敬老院,开展相关调研活动,并对老人们及医护人员进行访谈,了解他们对建国70周年以来养老事业的所思所想。

活动期间,医护人员耐心回答了队员们对敬老护理相关问题的提问,同学们直观了解了国内养老护理事业发展与该院养老护理情况。医护人员表示,在人口老龄化的大趋势下,养老护理将成为未来民生建设的焦点。随后,老人们与队员们谈心交流,向队员们讲述建国七十年峥嵘岁月中养老事业发生巨大变化。老人们表示,国家对养老政策的巨大投入让越来越多的老人可以安享晚年,感谢党和政府。此次调研活动,队员们从与老人和护理院工作人员的访谈中,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养老事业和民生事业的重视,以及建国70周年来老百姓生活发生的可喜巨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的梦想融入中国梦,努力奋斗,奋勇前行,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