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7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彤焜带领施工管理党支部党员来到湖熟街道君子残疾人之家,双方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在君子之家负责人的介绍下,该院老师一行参观了康复训练、职业训练、庇护就业、孤残救助、艺术培训等项目。了解到该服务中心不仅致力于残障人士的日间照料和晚间托养,注重提高残障人士的独立生活能力,还通过与爱心企业合作,为当地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提升自身造血功能。

君子残疾人之家,是由轮椅歌手君子发起、打造的一所专门从事残疾人托养与庇护性就业的专业机构。自2018年11月以来,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坚持于每周三下午前往君子之家协助老师服务障碍人士,开展特色活动,效果显著,深受好评。此次签署共建合作协议,恰逢施工管理党支部组建的“夏日小蜻蜓”暑期实践团队在此实践。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提升自己,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爱心助残注入活力,为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