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将宿舍文化建设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11月8日中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晓红,关工委副主任王苏华、夏莉芳,2019级班主任、第二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一行来到东区宿舍,看望走访19个新生宿舍,将关工委的温暖和关怀送给广大新生。

走访中,王晓红书记、关工委老师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院作息及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勉励大家科学规划、设定人生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主动参加科创、实践活动。王苏华老师根据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验,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业、就业、考研等方面的疑惑,她鼓励同学以宿舍为单位,成立学习强化小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夏莉芳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与图书馆、体育场处好“朋友关系”,找准自己的学习方式,学会自主学习。期间,关工委老师指出要以宿舍文化节为契机,提高宿舍安全文明卫生水平,营造明德、尚学、善学、善行的良好学风,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温馨实用的慰问品。

立冬时节,关工委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给学生宿舍带来满满的温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添了归属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尽快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奋发努力、立志成才。

宿舍文化节1

  宿舍文化节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