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了促进大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及综合能力的整体提高,6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了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参赛选手们在云端舞台上言展灵思、智慧铿锵,彰显当代大学生气度风范。国教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全程观摩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直面时代挑战”为主题,参赛选手们在演讲中旁征博引,言辞风致,掷地有声,以极高的应变能力、逻辑能力和思辨能力展现了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演讲技巧、知识储备及批判性思维。问答环节中,他们纷纷表示,2020年也是充满希望与机遇的一年,青年人当承起时代重任,扬起家国天下之帜,将自身发展融入人类发展命运中来。在丰富的知识储备、多元的文化视角之外,选手们的表现更突显了深厚的中国情怀和宽广的国际视野,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语言与思想的盛宴。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和时间控制4个方面对参赛节目进行量化评分,最终吴广晗和王子祺同学荣获一等奖,薛泽楷等4位同学获二等奖,张耀月等6位同学获三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校级“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选拔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