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9月27日,因疫情推迟一年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主会场陕西西安落下帷幕。我校体育部网球国家级裁判黄剑老师和手球国家级裁判林子健老师参加了此次赛事的执裁工作。

网球和手球都是我校体育课程中学生喜爱的项目,学校男子手球队、男女网球队在江苏省及全国大学生赛事上获得多项优异成绩。两位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在提升学生运动技能、身体素质的同时,把相应运动竞赛规则适时加入到教学中,将体育拼搏精神与公平公正、尊重对手、守纪守规等规则意识相结合,达到培养健全人格,以“体”育人的目的。两位老师表示,全运会的执裁经历将激励自己上好每一堂有高度、有深度和有温度的体育课,在温故而知新的这条道路上不断前行!

此次全运会群众组网球决赛是非职业网球运动员独立成赛的元年,它只是15个群众组运动大项中的一个。其中高校毕业的高水平网球运动员或体育生成为本次赛事名次和奖牌的最有力争夺者,可见高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对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具有强有力的保障作用。体育部将持续深入围绕人才培养、场地设施等多方面重点发力,推动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培养一流应用型工程人才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