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要求,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扎实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9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会上,王章忠书记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党的教育方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强调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并且阐述了如何将“美”“劳”新元素融入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中。王书记引导广大教师贯彻践行十项基本准则,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会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对高校教师的职业行为准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自爱、自尊、自强,为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