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0月上旬,重阳节前夕,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了张克文等近40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送上真挚的问候和浓浓的祝福。

在老同志家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对他们关怀,离退休办专程组织人员上门看望,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和事业的发展。

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落细、落实。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为契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们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付出和贡献,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把党中央和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