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近日,体育部在天健苑体育中心贵宾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体育部行政负责人李海燕给全体教职员工做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她指出,此次教育教学评估是我校当前一项全局性、系统性的重点工作任务,是对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资源条件、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等方面的综合检验,是事关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大事。针对审核评估进程,她对体育部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恪尽职守,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以最佳状态迎接评估;二要在学校和部门的统一指挥、调配下完成各项检查材料的提交工作;三要抓住教学评估这一契机,查漏补缺,补足短板,全面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与业务能力。

体育部汪强书记在会上指出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将是一次展现我校体育教育教学发展水平的契机,是全方位展现体育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的机会。希望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强化旗帜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总结经验,凝聚智慧,各司其职、高效有序,推动体育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马文杰副主任从分管工作视角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及具体工作的安排,会后各教研室将从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体系的学习开始,做好迎接评估的系列工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