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了帮助备考学生掌握学习方法、明确考研目标、合理调整状态,5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该院4位考研成功上岸毕业生分享择校、备考经验。该院党委书记周玉霞出席会议,大二、大三备战考研学生线上聆听学习。

会上,周玉霞书记分享了近几年学院考研录取情况及择校意向整体数据,介绍了学院2023年招收研究生的计划以及各项政策。她鼓励同学们需根据自身水平和情况确定合理的目标院校,要坚定信心,夯实基础,迎接挑战,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学院与各专业老师们会一路相伴。

工业设计171的束方荣、产品设计181的汤雨晨、工艺美术181的刘吴锡和环艺182陈雪从“社会对于硕士的重视度”、“选择合适考研目标的重要性”、合理看待“考研共性”及“坚定信念、科学复习”等角度进行了分享。“对于考研,不光要坚定自己的信念,还要做好选择,进行科学复习,爱己所爱,动力十足。”学长学姐们建议备考同学要确定好自己的复习计划,调整好考研心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然后坚持不懈。在问答环节,学长学姐逐一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并给出中肯建议。“了解了学长学姐们这么多的学习经验和上岸感想,更加坚定了考研目标,明确了考研方法。”此次交流会,不仅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增加信心,也给预备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正确的方向。希望所有备考的同学们都能大展鸿图,走向成功!

说明: 截屏2022-05-11 下午2.01.43

说明: IMG_3138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