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抢抓毕业生就业应聘的“窗口期”,推动疫情下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3日,依托“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送岗直通车”专场招聘活动,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线上求职、线下面试、就业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

活动现场,二十余家单位提供了80多个岗位,五家名优企业进行“送岗直通车”直播推荐。企业主管化身“荐岗主播”,就公司情况、求职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现场氛围热烈。“主播”们还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关于招聘岗位、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毕业生就业择业给予指导。宣讲结束后,企业在学校北区综合楼广场大学生活动中心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招聘会共吸引了近百名2022届毕业生前来求职,用人单位共收到学生简历200余份。“感谢学院组织的专场招聘会,让我们不出校门也能有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希望自己能有机会进入到心仪的企业。”来自电科技182班的汪语灵同学说道。

当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黄金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院主动把用人单位“请进来”,指导毕业生“动起来”,真情实意搭建双向选择桥梁,帮助学生就业。近期,学院将继续坚持“防疫”“就业”两手抓,在全面响应教育部“百日冲刺行动”“就业促进周”重点任务的同时,持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用人单位高校行”,不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共建,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全心全意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