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展示学生学习效果,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彰显学院优良学风,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0月-11月,计算机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该院学生积极参与,共交课堂笔记100余本,这些笔记各具特色,有图文并茂、字迹秀丽的高数笔记;有简洁工整、要点突出的思政课笔记;有字体端正、页面清晰的计算机理论课作业……这些优秀作品无一不体现了计算机学子勤奋好学、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笔落盈尺之间,记录课堂风华,精致优美的手帐笔记、条理有序的标签笔记、认真订正的课后作业都体现着计算机学子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通过层层选拔、评比,依据笔记的完整性、整洁度、逻辑性、原创性、美观性等标准最终产生优秀课堂笔记20份,大数据211班史孝媛等12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落笔而下,每本笔记和作业都记载着计算机学子思考钻研的过程,那些厚厚的笔记中,有逐梦的拼搏,有收获的喜悦,也有解惑的畅快、创新的雀跃。学院将获奖的优秀笔记扫描后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并在学院教学楼内进行海报展览。“学问勤中得,萤窗万卷书”。同学们用一本本课堂笔记致敬开启的大学生活,展现近阶段专心学习的成果。本次活动将引导全院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进一步推动积极向学、认真好学、争学赶帮的良好氛围在学院蔚然成风。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