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助力体育强国建设,近日,自动化学院在体育公园开展“献礼二十大——荧光接力跑”活动,吸引了自动化学子的广泛参与。

近百位参赛选手分成五组,在校园的主干道手拿荧光棒进行接力跑。起跑之前,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在到达下一个目的地的时候完成相关知识的现场测试。随着发令员的一声令下,星星点点的荧光棒在校园里攒动。“加油!冲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队友们边相互鼓劲,边完成闯关任务。天印湖畔,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不断吸引着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

一步一个脚印,镌刻着青年的足迹。此次活动展现了南工程学子的朝气磅礴与青春活力,加强了大学生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体会。不少在场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集趣味性与知识性于一体,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和意志,也丰富了自己的理论储备,我们会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