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老龄工作部署,落实《江苏省委老干部局、江苏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文件要求,深入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3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赴银城康养中心进行专题参观调研。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听取康养中心关于经营理念、功能布局、服务内容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机构内设的各类学习服务场地与设施,参加了现场教学实践和娱乐互动体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体验,进一步拓展了对当前养老模式的认知,有助于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科学的理念、更加积极的心态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逐步建立购买服务、提升生活质量的新型养老消费习惯。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陈慧与康养机构相关人员座谈交流时谈到,老干部工作部门主动对接社会康养机构,为老同志提供各类养老资源信息,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积极行动,是积极运用公共服务增强服务保障能力的有益尝试。

同日,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还慰问看望了我校居住在银城康养中心的几位老同志,转达了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