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关键期,电力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协同突围,为毕业生就业按下“加速键”,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访企拓岗。该院本学期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构建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全过程推进、全方位覆盖的格局,举全院之力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电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芮新红、院长郝思鹏带队走进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为毕业生广开就业渠道,动用各界资源,做好就业岗位的提质扩容。



提供精准服务,增强应聘能力。该院针对毕业生群体组织开展了5场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内容覆盖考研升学、国网面试、求职心理调适等多个方面。同时,学院安排辅导员老师为全体毕业生提供简历、面试问题的个性化指导,推动学校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在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关键期,电力工程学院落实“一人一策”,通过学院-家庭-学生三方联手,对未就业学生提供“点对点”就业帮扶,主动推荐工作岗位,助力学生尽快就业。



主动搭建平台,提升就业质量。该院举办专场招聘6场,邀请国网南瑞集团、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苏美达集团等企业来校招聘,提供更多的供需接洽机会。学院将进一步邀请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大力拓展社会化市场化就业岗位,持续引导毕业生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确保学生在选择岗位时“有的选”“放心选”。



一直以来,电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率始终走在学校前列。接下来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创新就业举措,激发院企协同效能,在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期间,全面强化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凝心聚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