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5月19日下午,电力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率电气控制教工党支部一行20余人到访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与公司工程试验支持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常州博瑞电力常务副总经理刘海彬、总经理助理廖益蓝和工程试验支持党支部书记周万喜等人参加了共建活动。



刘海彬经理首先介绍了常州博瑞电力的发展概括、企业文化和党建情况,指出双方单位都是我国电力行业的重要力量,可以在开展电力思政教育、联合技术攻关上深入合作,为国家电力事业贡献更大力量。郝思鹏院长介绍了电力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办学现状,重点分享了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领域的相关做法与经验成果,并指出应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才能更好地与共建单位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提升,做到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芮新红书记介绍了电力工程学院的党建概况,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谈了学习体会。工程试验支持党支部书记周万喜作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届毕业生,表达了见到母校老师的激动心情,并介绍了工程试验支持党支部的有关情况。活动现场电力工程学院电气控制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正齐和工程试验支持党支部书记周万喜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有效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加强了双方支部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学习,为今后深化双方在基层党建、教育教学及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