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5月24日,工业中心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干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让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为党员干部“润心铸魂”。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坐落在句容城东南二十五公里处的茅山镇。展馆分五个部分,展出各种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走进大厅,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委书记王育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新四军纪念馆讲解员的解说下,工业中心全体师生党员干部一边重温着历史,一边感受着一件件真实的新四军抗战物品、一幅幅新四军将领照片,仿佛亲眼目睹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抗战的悲壮场面,大家都被先烈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这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师生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争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