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七个一”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革命先烈们至死不渝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给同学们以深刻的灵魂洗礼。“这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毕业生党员面朝党旗,握拳过肩,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了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树春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苦难辉煌》一书并希望他们在学习的路上坚定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对党的政策和理论知识的学习,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通过开展参加一次党日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接受一次组织谈话、举行一场经验交流会、研读一本书籍、发出一封公开信、站好最后一班岗等专题教育活动,让毕业生党员们在离校前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营造出和谐、温暖的毕业离校氛围。活动之后,毕业生党员感动地说:“感谢学院的挂念、老师的教诲,我们一定会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以身作则、率之以行,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责,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