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5月30日下午,泗洪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化明一行七人来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走访交流。发展与对外合作处处长邵波,科技与产业处处长韩冰、副处长朱大胜,学院党委书记高成冲、院长黄家才、副院长郝飞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参加座谈。

会上,高成冲书记简单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结合实际情况在科技、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展开充分的交流与合作,黄家才院长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情况、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邵波处长介绍了学校和宿迁的整体合作情况,以及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工作进展和筹备方案等情况,韩冰处长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与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想法与建议。熊化明书记介绍了泗洪县科技发展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期待与学院在开展产学研战略、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换、研究生工作站等全方位合作的意向,双方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走访加强了该院与泗洪县科技局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加快推进学院科技成果向泗洪转移和转化,进一步推动了有特色的、有重点、多形式的科技交流与合作。

会后,黄家才院长陪同熊化明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