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30日下午,数理学院组织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23届各专业考研优秀学子分享考研经验,有意向考研的同学现场聆听学习。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他们建议,要有坚定的目标,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尽管考研过程艰辛,但结果却总是值得的;要有明晰的规划,他们就备考内容、复习规划以及考研获取信息的方式手段做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强调了选择方向的重要性,鼓励学弟学妹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目标和专业方向,做到爱好与职业的有机结合。在互动环节,学长学姐们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认真解答。

“感谢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我们会尽早做好考研规划,坚定目标,坚持不懈,争取取得理想成绩。”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考研的认识,在汲取考研经验的同时,对接下来的考研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