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专题报告会,麦可思研究院副院长马妍应邀作了专题报告。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各教育教学单位全体中层干部、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以及教务处、教学质量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等教师听取了报告。

马妍副院长从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结果与质量、能力素养达成情况、教学培养质量、校友评价及改进建议五个方面,围绕就业状况、就业质量、创新创业分析、就业及教学满意度、学生工作评价等重点指标对我校毕业生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度解读。报告显示,我校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较高,在月收入、工作与专业相关度、离职率、满意度等指标均优于参照系,毕业生对母校的教学总体满意度、就业指导与服务、学生工作、生活服务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讲座最后,马妍副院长对我校在专业认知教育和专业核心课程有效性等方面给出建议。

此次报告从第三方的角度,用科学专业的调查数据向大家解析了学校人才培养出口的情况,为我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如何更加贴近社会和学生需求提供了重要依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