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7月7日上午,与母校阔别二十年的工美9581班校友重返校园,感念师恩,共叙同窗情谊。40名校友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回到母校,在班主任袁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新校区,重温了食堂饭菜的味道,感受了母校二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回忆青葱岁月的点点滴滴,热议学院发展的日新月异。

下午,校友们在艺术与设计学院104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张玉春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绩。他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同时学院是校友永远的家,校友们可以常回来看看,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发挥校友作用,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会上,校友们纷纷为母校近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兴奋和自豪,畅所欲言、激情追忆20年前在母校求学趣事,分享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向母校赠送了礼物,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现场真情切切,其乐融融。

期间,学院采访了工美9581班的杰出校友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南京华泽云媒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福书先生,他对母校20年来的变化感慨万千,并表示工美9581班见证了学院从创立初期到日渐成熟,20年未见的老同学能借此机会相见是很珍贵的瞬间,同学们都分外激动,希望此类形式活动能长期延续下去,同时他也对学弟学妹们寄语,希望他们心存梦想,记住脚下的路,坚持不懈,做有意义的事。

会后,工美9581班的同学们重游母校老校区,追忆逝水年华,延续青春梦想。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