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教师党员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管理党支部于7月7日—8日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中共苏皖一大会址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该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前往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重温苏南军民的浴血奋战,忠诚为国的抗战历程;参观新四军廉政建设史实馆,弘扬铁军精神,坚定信念,廉洁自律,为民服务;瞻仰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敬仰英勇烈士;参观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重温新四军英勇奋斗史,深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形象。活动期间,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安定的幸福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参观苏皖抗战历史陈列馆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该支部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心尽责,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据悉,该支部活动正式拉开该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该院其它党支部将根据安排,结合自身特点,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