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游互联新时代,展科技新未来”实践小分队走进江苏荣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双方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江苏荣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产品主要覆盖电子证照、普惠金融、智慧医疗、新零售四个方向,致力于智慧城市的创建,推进便民服务建设。该院师生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通过参观该公司研发实验室,学习该公司企业文化,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在随后的校企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就区块链技术、公司主要产品及发展方向对该院师生进行了介绍。并就新形势下技术发展方向、校企合作方式、青年学生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达了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结合的期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