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青春风采,丰富社区文化,7月5日至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追梦人”实践团队在汤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东山社区、阜庄社区等地开展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小合唱《国家》高亢振奋、扣人心弦,古典舞《洛水伊人》曲声宛转悠扬。活动现场,同学们伴随悦耳动听的曲声翩翩起舞,舞姿韵味十足,尽展古典之美;林慧、陈竞宇及张明煜老师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深深感染着在场观众;该院学子还现场挥毫写字,笔势雄健洒脱,书写下心中对祖国的热爱。文艺演出结束后,实践团队成员还开展了参观调研活动。同学们步入乡村振兴学习堂、道德讲堂和文化礼堂等进行乡贤文化精神的学习。在阜庄社区中,社区负责人与师生一起开展了传统文化、红色经典与美丽乡村共荣共促的讨论会,大家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集体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将此次活动剪辑成快闪视频,希望将青春风采与爱国情怀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人。

该院还与汤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未来将在文艺汇演、慰老、慰宝、助残、支农等志愿服务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