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5月1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玉霞、党委副书记胡晓清、动画系主任刘凯一行前往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三维动画技术领先的制作公司,主要从事三维动画及游戏的创意、制作、后期电脑特技特效合成、三维动画、游戏的技术培训以及相关产品开发业务。该公司人才发展中心刘玉玲总经理热情招待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餐厅、休息区等基础设施环境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总对于学院此次来访交流表示感谢,并深入讲解了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现状、员工构成、工薪福利、企业文化、所取得的成就等几个方面。同时也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发展趋势、岗位需求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历届毕业生在原力的工作情况。该院党委书记周玉霞对原力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机会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双方就合作机制、实习单位、人才培养、业务培训等与该院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且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特长和资源优势,共同培养符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走访最后,学院一行还与正在企业就业、实习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座谈,了解学生在就业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希望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提高抗挫能力,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更好地实习与生活,在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的基础上,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学院争光!毕业生们对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和关心表示感谢,“我们一定会明确目标,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