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水平,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3月2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信息楼B103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从事互联网行业十余年,拥有丰富开发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的优课达教育联合创始人、前阿里巴巴技术专家叶冰老师作为主讲,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与会聆听。

讲座中,叶冰老师阐述了互联网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并从薪资待遇、求职情况、就业建议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介绍,让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叶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做好自我管理与生活学习的平衡,合理规划、全力以赴,让大学不留遗憾。讲座最后,叶老师对于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为大家提供启发性指导,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消除了我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更让我清晰地了解和认识了自身发展方向,为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和今后的求职之路奠定了基础。”讲座结束后网络(嵌入)202班惠康智如是说道。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