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院毕业生提前了解择校方向和考研复习要点,稳扎稳打助力考研,3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3位优秀校友在设北213教室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陆彤焜、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2021级学生与会。

三位校友现分别在东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南京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学长们结合近几年来的考研趋势,分别从院校选择、备考方向、复习重点、阶段攻破等多个方面一一做了讲解。目前在东南大学读博的建工151班严正学长希望学弟学妹能找准专业难点、痛点,在平时多做知识积累,树立人生的阶段性目标。会后,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把考研复习资料进行了分享。“感谢学长分享与鼓励,请学校放心,我们一定会不负期望!”考研同学如是说。

分享会最后,陆彤焜书记感谢三位优秀校友返回母校分享考研经验,并表示一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以学生为导向,凝聚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优秀校友等多方力量,通过发放“考研加油包”、举办交流会、一对一指导等全面助力莘莘学子披荆斩棘。希望建筑学子能秉持着学习永无止境的势头,乐学成才。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